2064
2064的头像

2064信使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8 文章
0 粉丝
  • 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新田县龙泉一小举行“向日葵工程·庆六一”文艺汇演

    6月1日,新田县龙泉一小1000多名师生、家长共聚校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向日葵工程·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整场演出在极具震撼的大型诵读节目《厉害了我的国》中拉开了帷幕。《四季诗韵》《大写的中国》《盛世中国》等舞蹈跳出了童真和活力,跳出了韵味;《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国梦,爱国情》《唐诗里的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深热爱。演出涵盖舞蹈、乐器合奏…

    2023-06-02
  • 湖南新田龙泉一小:培育阳光心理,护航健康成长

    国际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石金)阳光让世界千姿百态,阳光让生命争奇斗艳。心理健康就像一抹阳光,给人温暖和希望,散发着七彩的光芒。阳光心态,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向往。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近日新田县龙泉一小组织各班开展了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

    2022-12-08
  • 新田县龙泉一小教师张雪莲:乐业奉献, 敬业爱生

      张雪莲,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她从教24年,一直坚守在教学一线,所带班级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学校“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的称号,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优秀培训者”等。“爱钻研,好创新,用心教书,用爱育人”这是与她共事多年的学校领导对她的评价。她相信生命因传递而幸福,教育因执着而精彩! 臧克家先生曾说过:"一个和孩子常年在一起的人,他的…

    2022-08-18
  • 新田县龙泉一小教师廖婧:坚守初心,躬耕杏坛

    廖婧,新田县龙泉一小教师,自2001年参加工作至今已从教二十一年,一直辛勤耕耘于教学第一线,爱生如子,用自己的宽和宁静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直好评。 她是学生眼中威严的“女神”。她的课堂幽默风趣会把枯燥无味的数学课堂灵活生动化,她会想着法子让厌学的孩子爱上课堂,她会让所有的学生劳逸结合快乐学习。面对孩子,她严格、真诚、善意、平等相待,努力…

    2022-08-16
  • 新田县龙泉一小教师欧海燕:不言春作苦,愿化春泥护红花

     国际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石金) 领导赞扬她时评价颇高“实在、勤恳、有干劲”;同事们提起她时推崇倍至“真诚、进取、热情”;学生们谈到她时尊敬无比”和善、慈祥,就像妈妈一样”,她就是新田县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教研员、龙泉一小六年级数学教师兼班主任欧海燕老师。她已经在教育一线上工作了24年的时间,其间当了20年的班主任,24年来她饱尝了育人的困难、艰辛、喜悦和…

    2022-06-10
  • 湖南新田县龙泉一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课堂

            国际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石金)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宣传社会正能量,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6月7日,新田县龙泉一小组织各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号召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好少年。 课前,德育处悉心规划核心价值观课程,搜…

    2022-06-08
  • 新田县龙泉一小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是欢乐的海洋。6月1日,新田县龙泉一小的孩子们唱着歌曲、玩着游戏,迎来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庆六一”活动。 由于防疫要求,活动以直播的形式展开。首先是校长蒋海兰讲话对小朋友们进行了节日的祝福,然后是播放学校精心录制好的九个节目,有学生独唱、独舞、双人舞、拉丁舞、集体舞等节目,精彩纷呈,个性飞扬。观看视频时,每个教…

    2022-06-05 中国新闻
  • 乐咏梅:做有情怀的教师 做有温度的教育

           三尺讲台天地阔,一支粉笔书华章。日复一日,循环往复,可以说是乐咏梅这个普通而又平凡的一小数学教师兼班主任的真实写照。乐咏梅跨入这个行业已经有20个春秋了,在这20个春秋里,她把热血献给了她挚爱的学生,把责任融入了那小小的三尺讲台,使一块块沃土上的花儿茁壮成长。春花秋实,硕果累累。她先后被评为第七届新田县十大名师、新田县第二届名班主任 、新田县第…

    2022-06-05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