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颁发2019年度杰出维和女警察奖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拉克鲁瓦今天向来自塞内加尔的赛娜布·迪乌夫(Seynabou Diouf)警长颁发了2019年度杰出维和女警察奖,称赞她“以为所有脆弱群体发声发言为己任”,彰显了联合国的核心价值观,为所有维和警察做出了榜样。

联合国颁发2019年度杰出维和女警察奖

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拉克鲁瓦今天向来自塞内加尔的赛娜布·迪乌夫(Seynabou Diouf)警长颁发了2019年度杰出维和女警察奖,称赞她“以为所有脆弱群体发声发言为己任”,彰显了联合国的核心价值观,为所有维和警察做出了榜样。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拉克鲁瓦向来自14个维和行动的维和警察与警务专家表示,迪乌夫警长与同事们在维和行动内外“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增强女性权能、改善行为规范、加强安全保护、提高绩效表现,从而实现可持续的和平”。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19/11/05/archives/6427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11-05 23:35
下一篇 2019-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