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会画麟阁商业合伙人英雄贴

图片

1

求贤贴

凡天下事,必与时偕行而后可克其功,必与势相推而后可成其业。如何而可与时偕行?必得天下大势。如何而可与势相推?必知大道之本。

何为天下大势?不可拦不可摧终将风行天下之事,谓之天下大势。何为大道之本?不可违不可逆终将化成天下之力,谓之大道之本。 

凡天下事,若行之则合道,动之则明德,受之则返正,推之则新民,呼之则有应,召之则成群,合此六者,即知其必合乾坤之道,即知其必成天下之势。得此六者,谓之得乾坤大道,谓之得天下大势。 

凡天下事,无人不立,无才不兴,无金不成,无谋不就,无德不久,无法不克。此六者,谓之行事之基。得此六者,谓之得天地之力,谓之得大道之本!

汉服运动,旨在正中华文化之本,清中华文化之源。旨在匡扶大道,复兴中华。推此志也,行之必合道,动之必明德,受之必返正,推之必新民,呼之必有应,召之必成群。故知其必合乾坤大道,故知其必成天下大势。 

汉服运动,以汉服立,以汉礼兴,以汉魂成,以汉道终。始于衣冠,终复华夏。推此事也,立之必有人,兴之必有才,成之必有金,就之必有谋,久之必有德,克之必有法。故知其必得天地之力,故知其必得大道之本。

汉服运动,迄今十有八载矣,一路前来,风雨无阻,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终有今日汉服社之千帆竞秀,终有今日汉服商家之万舸争流。 

今日汉服社之数,已以成千上万计,今日汉服之产值,已以百亿计。未来十年,汉服团体,必以数万计;汉服汉文化产值,必以万亿计。可谓老木回春、朝阳事业。 

其势也,若奔流咆哮之河,若喷涌而上之日。不日即得见其洪波入海,羲驾中天。天下志士,弄潮于此,堪称得天下之大势,堪称得大道之根本。 

华研会,志在正华夏之文化,志在兴华夏之民族,始于衣冠,归宗轩辕,此华研会之终极使命也。画麟阁,旨在聚创业之精英,旨在营兴汉之资本。始于产业,终于兴汉,此画麟阁之终极使命也。 

一花不成春,一木不成林。泰山不辞壤,故能成其大;江海不辞流,故能成其广。唯广大能成盛德,唯广大能成宏业。

为成其大,华研会已发求贤之帖;为成其业,画麟阁今发嘤鸣之声。愿同天下仁人志士,共谋兴汉未来;愿同天下商界精英,共营朝阳产业。

汉服运动积十八载之势,已振广覆青天之翅;汉文化产业积十八载之力,已骋脚踏风雷之蹄。

辛丑年,华研会之活动,已成喷薄之势;画麟阁之产业,初具鹏抟之姿。今骐骥初骋之日,故发英雄之帖,有志于汉服产业之俊杰,画麟阁必虚席以待,愿剖股份以分之,共成煌煌之业。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丈夫生处天地之间,焉能事不立名不就,与草木同衰朽乎?天下大势,浩浩汤汤。汉家产业,不可限量。画麟阁诚待有志之士共襄盛举!

联系人:吴化之

微信电话同步:13552313766

合伙人要求:

一,有相关资金,并看好汉服汉文化产业未来,

二,有相关资源可以推动公司发展,

三,有相关项目可以推动公司发展,

四,有相关资源相关项目可以合作共赢。

五,虽没资金,但有能力开辟出一片天地的特殊人才图片

2

画麟阁汉服文化体验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

相关活动照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2

部分媒体报道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华研会由企业所有和运营,正式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秉持汉本位思想的汉服文化组织。主要组织同袍参与汉服汉文化复兴活动、研究和宣传汉服汉文化知识、承接汉文化培训/演出/礼仪等活动。华研会致力于为华夏文明正本清源,并为华夏的彻底雄起引领世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们连续举办了五届汉服汉礼公祭轩辕黄帝大典、四届中国(北京)汉服文化节、一届中国北京端午国际汉服文化节、一届“百花仙乡,汉服名园”汉服文化节活动,参与中华礼乐大会等,在全国率先号召并发起了汉服运动十二周年纪念活动。被央视、人民日报、北京卫视等众多新闻媒体采访和报道,每年组织100余场汉服活动,是全国汉服汉文化复兴的重要力量之一。嘤其鸣矣,求其友声,愿同天下士,共复大中华!图片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

愿与同袍,携手前行

同心同德,华夏必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华研会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1/21/archives/13976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1-11-21 00:23
下一篇 2021-11-21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