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 北京消息:有人说富豪在用钱买岁月,从而当了韭菜?李兆基想用1000亿,来换取三十年青春;何鸿燊则10年天天用86万一针的“补脑针”一年就用几个亿,近期报道打一针120万元治癌症。下面让上述大富豪们,可能后悔不已,真的是当了韭菜的滋味。

“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例如:某牛富豪60多岁则用所谓的“能质仓”,价格比起一针86万,就不值一提啦,而且一次购买终身使用,不打针、不吃药不按摩,短短几周就宣称身体年青20岁,自称是健康长寿地“回春仓”,六七十岁早上还出现了久违的晨勃,妻子也高兴不己。

还有的人说“能质仓”不仅“回春”,更重要的是辅助癌症也康复了?等等,不可思议,难道说是真的吗?

记者抱着怀疑的心态,便亲身体验了35分钟,的确感到身体的疲倦,许多多年的身体困苦消失了,脸上的皱纹淡化了,似乎“ 精气神”年青20岁。并且晚上吃饭也很香,多年的神经衰弱也没有了。这究竟是为什么?我依然带着疑问,决定来探一个究竟?

“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我走访了一批使用者,结果的确令人激动不已:原来所有的使用者,都自称“能质仓”有“回春”的作用,美容抗衰老、 抗三高、脑心、中风、辅助癌症康复效果好。居然没有一个人“差评”。

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某大医院郑医师用能质仓,竟然辅助把癌症治愈,有的人则是肯定的说改善非常明显。

众所周知癌症,脑心梗依然是世界第一大杀手,“能质仓”的重大作用,这可比“回春”更重要,因为,这就是保命的“干货”啊,是战胜病魔的武器啊。

有的人则自称对脑、心、五脏六腑、肠胃、疲劳、肩、腰腿,中风、寒腿、风湿风寒等效果迅速见效。

“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我越发好奇,这究竟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记者在百度搜索,“能质仓”的发明人是钟楚田院士(国际院士),原来他就是“超微新量子能质科学体系”的创始人,是世界著名科学家。

百度搜索,鉴于钟楚田院士为人类做出的巨大贡献,继周培源、钱伟长等科学家当选世界生产率科学院(WAPS)院士之后,钟楚田于2004年在人民大会堂被授予终身院士(当选的当晚、央视(CCTV-1新闻联播报道。央视《国际新闻》台同时报道。)

钟楚田1999年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机械工业局二等奖,央视《走进科学》、《科技日报》、《国家发展报告》专访报道过他。

记者怀着好奇的心情,专访了行业界,这位大名鼎鼎的奇人钟楚田院士,我第一眼看到62岁的他,犹如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哈哈哈!他自身就是样板呀。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当我问到科学原理时,他说:“能质仓”是超微纳米能量波+全息态矩阵能量。“能质仓”内部原子自旋的超微能量,是一种打破质能守恒的、反常态的超能材料。哈哈哈!我可是原创技术与新发现、新理论。

“为此我原创《新量子演义》百万字以上,创建了钟楚田质能方程式”E=Lc²,质能关系式 D=BS 定义了新名词100余个,新模型100余个, 填补了世界量子力学等领域的空白。”

“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他继续介绍:“能质仓”具有五大特征。

第一,超微粒子的量子能质自旋。第二,量子能量波产生的量子“微细胞导弹”,靶向杀灭病毒、A细胞。第三是量子隧穿效应,势垒贯穿。第四,弱核能效应,能量似乎无穷无尽,能量有效期100至千年。第五是有弱核聚变效应。

钟楚田院士笑哈哈地说道:“如此特殊材料与特殊制备工艺,是我的绝密专有技术,二十年前,就有的人出一个亿要购买专利,我当然不会同意咯。哈哈哈!只有具备上述五大要素的能量,才是真正的新量子能质科学。我己升级到笫48,49代技术,更多不可思议,真的是不可说、不可说啊!因为过于超前。

“你知道吗?我的技术是唯一的,绝密技术,不可复制。

“你要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DNA端粒(染色体上的保护帽)缩短,会导致衰老,衰老细胞在体内积聚,就阻止了细胞再生,形成了许多僵尸细胞,这就是老年人身体上,有一种难闻的体异味的原因。能质仓统统的可以解决啊!哈哈哈!对抗衰老,延长生命,能质仓堪称回春仓,是名副其实的呢。用户案例上万,几大册子,用户包括诺贝尔奖得主、两院院士泰斗、国际国内顶层大人物们。”

“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后来,我查阅资料,是的,根据资料显示,钟楚田院士说得不错。11月20日,据《每日邮报》报道,以色列科学家们使用氧气疗法,逆转了生物衰老的两个关键指标“端粒缩短”和“衰老细胞积聚”。据相关研究人员称,这样的疗法可以改变老年人的身体。该实验使人体端粒再生长了20%以上,而其衰老细胞减少了37%。这也就是说,人的生命可以延长20%以上。

一位60多岁的刘总说:“能质仓使我拣回了一条命,我A症晚期,化疗6次依然不行,用能质仓十几天就控制了A细胞的扩散,仅一个月基本上康复。奇怪的是,早上出现了久违的晨勃。”

一位张总说:“我心脏需搭桥,用能质仓,基本上康复了。”

一位黄女士说:“人老是必然的,健康不进则退,我50多,用能质仓,精气神20多一样,同龄人显老了,我仍显年轻呀!能质仓回春有效果。”

“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我进一步了解到,这项原创核心技术,非常复杂、艰难,每件宝贝来之不易。钟楚田历经三十多年,积累了大量的基础研究,是我国纳米科技、量子科技的宝贵财富,应引起国家的高度重视。果然,他得到了两院院士泰斗们的亲切接见与成果使用。近期,又获得了国家科技基金的立项测试通过。

人口老龄化逐步增加,2025年60岁以上人群达3亿,未来五年内,该行业规模将超过万亿。

“能质仓”是什么牛人发明的?是什么黑科技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11/21/archives/14015

(2)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1-11-21 07:52
下一篇 2021-11-21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