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致海外华文媒体朋友的一封信

中新社四川分社致海外华文媒体朋友的一封信

5月11日,中新社四川分社社长邹辉给海外华文媒体朋友发来公开信,信中写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仍在持续,四川分社全体同仁十分关心和牵挂身居海外的华文媒体朋友们。根据国内疫情防控经验,温馨提示您,疫情期间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是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最好措施。

近年来,海外华文媒体朋友十分关心关注四川发展,百忙之中多次参加“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美丽四川行”活动,采写和刊发了大量精彩报道,向世界传递四川力量、四川精神,充分展示了四川人民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拼搏精神,宣传了四川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赢得了四川省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四川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发生后,海外华文媒体朋友还通过多种方式对四川分社表达亲切问候和关心,我们内心无比感动!在此,四川分社全体同仁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命运与共,大道不孤。我们与每一位海外华文媒体朋友心同在。期待全球疫情结束后,您再来四川走走看看,话我们之真情,叙我们之友谊!我们也期待与各位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同气连枝,珍重迎春风。为各位祈福!衷心祝愿大家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社长 邹辉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0/05/12/archives/8299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20-05-07 04:49
下一篇 2020-0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