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驻北京办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招商座谈会

福泉市旅游协会融媒体中心北京消息:9月5日贵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共同举办招商座谈会,在北京贵州大厦五层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旨在推动贵州省的生态渔业发展,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本次座会将聚焦打造贵州省生态渔业的爆款项目,为投资者开辟新的商机和发展空间,

贵州驻北京办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招商座谈会

中国渔业协会副秘书长关翌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信息部副主任殷丽,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安琪北京贵州企业商会副会产、云洲资本总经理程从云,云洲资本投行部董事殷伟星,中经鸿泰(北京)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光暄,中经鸿泰(北京)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琴,北京城市脉搏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进,北京贵州大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毅强,北京黔菜协会书记杨开武,北京黔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崔永鑫,凤凰(北京)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岩贵,贵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尚海,贵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重大项目协调处处长宁贵明,铜仁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张艳丽,铜仁市政府驻京联络处招商专员郭珊珊,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副班长、贵州省水利厅水利工程管理局局长刘剑,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副班长、贵州省水利厅水利工程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卫韵,贵州省水利厅水利工程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徐东艳,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联络员、贵州省渔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强,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成员郑云龙,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成员、贵州省渔业协会会员部兼咨询部副部长姚沁池参加座谈会。

贵州驻北京办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招商座谈会

近年来,贵州省生态渔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和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为进一步推动该领域的发展,贵州驻北京办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了一场座谈会,旨在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贵州省生态渔业的项目。

座谈会上,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介绍了贵州省生态渔业的发展优势和前。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生态资源之一,贵州省拥有大量的水域资源,具备发展生态渔业的得天独厚条件。专班还强调了贵州省生态渔业在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和农户脱贫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贵州驻北京办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招商座谈会

与会的投资者们对贵州省生态渔业的潜力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贵州省作为内陆省份,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和独特的自然环境,为发展生态渔业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并且,贵州省在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也为投资的信心。

座谈会上,贵州驻北京办事处和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共同提出了打造生态渔业爆款项目的目标。他们希望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引进技术和培育品牌等方式,吸引更多资金和人才进入该领域,并推动贵州省生态渔业的快速发展。

贵州驻北京办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招商座谈会

作为座谈会的重要成果之一,双方还就具体项目展开了深入的洽谈和合作。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投资者和企业参与到贵州省生态渔业的发展中,推动贵州省成为全国生态渔业的重要基地。此举也将为广大投资者开辟新的商机和发展空间。

贵州驻北京办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招商座谈会

总之,贵州驻北京办事处与贵州省生态渔业工作专班携手举办的招商座谈会意义重大。通过此次合作,贵州省生态渔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贵州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期待贵州省生态渔业的爆款项目能够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目光,共同实现共赢发展。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9/05/archives/26468

(0)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9-05 15:47
下一篇 2023-09-05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