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老年新闻文化协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书画笔会活动

5月28日,小满刚过,艳阳高照。位于富乐山麓的虹云阁休闲庄,祥云缭绕、鲜花盛开,红灯高挂。绵阳市老年新闻文化协会在这里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名家书画笔会活动。协会会长李新同志做了简短发言,回顾了我党一百年来的辉煌历史,展望了我国未来的光辉前景,鼓励艺术家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党恩,满怀豪情,书写盛世华章,以精美的书画作品来表达对建党百年的喜悦,对祖国对人民的感恩,记录我们这个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着,以古蜀画院为主体的书画家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始了歌颂党,歌颂祖国,宣传正能量的艺术创作活动。

01

02

今天的笔会活动由古蜀画院院长任启臻主持。参加今天书画笔会活动的艺术家有:前四川省美协副主席吴映强,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鲜小云,知名画家何多俊,王晓蓉,李华明,勾源,王裕谷,赵德贤,秦晖,左兴奎、罗月仙,傅剑平等艺术家。前来参加笔会的还有知名红学家、八十七岁高龄的周玉清;著名作家,李白文化学者王慧清等老师。我市知名书法家苏理琛,仇昌胤,鲜嘉诚,罗显荣 ,廖勇和绵阳摄影家协会书记贾忠强等应邀参加了笔会。( 王小丽 陈和平)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05/30/archives/11446

(7)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21-05-29 18:52
下一篇 2021-05-31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