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市杂技团《出彩中国》即将亮相成都华侨城大剧院

四川成都讯(特约记者/秦明强  柳桂忠)12月27日,位于成都市武青南路的亚朵酒店二楼会议大厅,热闹非凡。四川遂宁市杂技团在此举行盛大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全新杂技秀《出彩中国》将于下月中旬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公演。

2023122807002622

此次公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涵盖了遂宁市杂技团的多种杂技艺术形式,如柔术造型、钻圈、高椅顶碗、软钢丝、草帽、车技、大轮、转碟、飞车等。这些节目充分展现了遂宁市杂技艺术“高、难、险、奇、趣”的表现特色,展示了遂宁市杂技团最新的艺术发展成就。

四川遂宁市杂技团成立于1974年,是一支精干而极富朝气的年轻杂技队伍。该团在继承中华传统杂技技艺的基础上,广收博采姐妹艺术之所长,创造性的创作、排练。他们曾多次荣获国内外多个杂技金奖,为增进各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和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全新打造的新节目,再次投资近千万,全新打造的新节目经过遂宁市杂技团一次次精心排练,完美展现四川文化、遂宁文化的魅力。

据悉,全国优秀杂技剧目晋京展演”中的杂技舞台剧《出彩中国》,将于2024年3月中旬正式公演。这是遂宁市杂技团与中国大型国企成都华侨城大剧院联合举办的文化项目,也是为了四川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精心策划研究的结果。

2023122807002834

此次签约仪式上,中国杂技家联合会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杂技家协会主席、遂宁市杂技团团长童飞,与成都华侨城大剧院有关负责人兰园园,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为了将《出彩中国》这一优秀节目呈现给四川观众,他们将全力以赴,确保公演成功。

全新排演的《出彩中国》即将在成都亮相,相信这次演出将会再次让观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和遂宁市独特的艺术魅力。在这个舞台上,遂宁市杂技团的演员们将为观众们呈现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表演,包括柔美隽秀的《转碟》、激情燃烧的《飞车》、心力相融的风趣幽默《草帽》以及优雅灵动的《柔术》等节目。这些节目必将让成都观众看得过瘾、看得叫好。

这场即将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上演的《出彩中国》,以其高难的技巧、丰富的表现力和独特的艺术魅力,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艺术的双重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演出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四川文化事业的发展再添新的一笔。(来源:遂宁市杂技团宣传部)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12/28/archives/30044

(2)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23-12-28 10:34
下一篇 2023-12-28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