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台湾赛区于5月18日启动

国际新闻网台北讯:( 记者 黄美)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台湾赛区启动仪式于2018年5月18日在台湾大直典华旗舰馆圆满举行。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由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联系地位的NGO国际媒体组织(IMO)、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指导,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办,台湾赛区由社团法人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承办。

图片

陈柏光先生自接任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职位以来,一直倡议两岸经贸自由平等、海峡两岸互信互助、秉持中华儿女情怀、共创中华民族全体人民福祉,一直致力于海峡两岸文化的深入交流,积极组织台湾地区优秀的中华儿女参与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让普通的人出彩、让优秀的人更加精彩“为宗旨的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图片

陈柏光主席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发言中讲到海峡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一脉相传,希望台湾赛区参赛选手在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赛场上不仅要展现出台湾地区华夏儿女积极向上的形象,更要以赛事为桥梁,促进海峡两岸同胞的文化交流学习。

图片

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台湾赛区组委会的成员构成,台湾赛区首席顾问由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陈柏光会长担任,顾问分别由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常务理事王蜀虹、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监事长苏梅担任,主委由中华民族致公文化总会妇联会会长张莉缇担任、副主委由曾美、马小叶担任,总干事由张桂华担任,副总干事由田锡娟担任,行政训练组、媒体公开组、文宣组、摄影组分别由马治薇、赖绣琪、陈榆瑾、刘育亲、田孝文负责。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8/05/19/archives/18452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18-05-04 04:51
下一篇 2018-0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