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致信纽约州长强调必须团结一致反对仇恨和歧视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今天表示,秘书长古特雷斯致信给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向受到一系列不幸的仇恨犯罪影响的纽约犹太人社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和坚定的支持。

12月28日晚,一名男子手持砍刀闯入纽约州蒙西镇一名犹太教拉比家中,袭击了正在庆祝犹太教传统节日光明节的拉比和犹太教徒,共造成五人受伤。

这已是过去一周以来纽约州地区发生的第九起针对犹太人的袭击事件,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府已经下令在犹太人聚集区和宗教场所等地增加警力并加大巡逻力度,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古特雷斯与科莫州长共同以最强烈措辞谴责此类反犹主义袭击事件,同时向伤者及其家属致以同情慰问和亲切的祝愿。

古特雷斯在信中写道,“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团结一致,与反犹主义以及其他一切形式的仇恨、偏执和歧视作斗争。”

古特雷斯表示,丰富和多元的文化是纽约的宝贵财富和力量源泉,正是众多不同文化的交融才使得纽约成为全球象征希望和包容的一盏明灯。他将全力支持科莫州长与其他领导人,共同维护纽约的安全、安保和尊严。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20/01/01/archives/7486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20-01-01 15:39
下一篇 2020-0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