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首个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揭幕

(江门市侨媒中心讯)12月15日,在江门市侨联第八届二次全委会议上,江门市首个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宣告成立,江门市侨联主席林春晖、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等上台为学院揭幕,200多名海外侨胞见证这一盛事。

江门市首个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揭幕

江门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揭牌仪式现场

广东江门是全国著名侨乡,有中国侨都的美誉,改革开放45年来,江门市侨资企业发展迅猛,呈现出数量多、规模大、起点高、贡献大的特点,是江门侨乡新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为了更好服务大局、服务侨胞、服务侨资企业,经江门市侨联、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造战略合作平台,共同设立江门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

未来,江门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以打造学习、宣传、培训的侨界工作平台为目标,为本地侨资企业开展研修班、报告会、座谈会、技能培训等工作,为海内外侨界青年构筑展示才华的平台,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不断加深对祖国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认识和理解,画出最大同心圆。

江门市首个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揭幕

江门市侨联主席林春晖表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接企业和产业密切,师资力量雄厚,办学实力强,承担企业培训工作经验丰富,这也是江门市侨联选择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战略合作的原因,相信江门侨资企业员工培训学院将为江门侨资企业培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江门市侨媒中心:黄柏军、宋俏宜/摄影报道)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12/15/archives/29489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3-12-15 19:08
下一篇 2023-12-16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