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三味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陶岭镇召开

2023072008034482

7月18日,新田县三味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陶岭镇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清林,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启能,省农科院博士郑井元,以及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商务局、陶岭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行政村、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陶岭镇政府就三味辣椒产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介绍;会议围绕充分发掘三味辣椒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品牌效益,提升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县域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唐清林指出,三味辣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回答出“怎么看”“怎么干”“谁来干”三个问题;要客观全面地分析目前三味辣椒产业发展情况,既能够讲出三味辣椒“香”在哪里,也要知晓发展路上“辣”味何在;要围绕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的目标,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走出一条政府引导、科技赋能、强强联合的三味辣椒产业发展道路,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营销的市场机遇,以创新品牌打造助推产业升级。(通讯员 谭彭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7/20/archives/24959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7-20 14:38
下一篇 2023-07-21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