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英调研毛俊水库新田灌区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72006382512

7月18日,新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深入毛俊水库新田灌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灌区工程建设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要素保障,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副县长周宏武陪同调研。

黄永英先后察看了毛俊水库新田灌区C3、C4、C5标段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目前C3、C4、C5标段工程的规划布局和工程建设等情况,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永英强调,毛俊水库新田灌区是解决新田县农业灌溉等问题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调度,紧盯目标任务,严把工程质量和项目进度关,快速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建设单位要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首要位置,优化工序,规范施工,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加大对一线作业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及时配备各类防暑降温药品,在抓好灌区工程进度的同时,为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周林凤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7/20/archives/24957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7-19 20:46
下一篇 2023-07-20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