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走访企业听呼声解难题

2023090702410827

9月5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一行走访徐福桃花源了解企业困惑、燃气方面的建议及意见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徐福桃花源是徐福集团徐福集团一线品牌中国优秀地产,湖南领先的房地产运营商。新田徐福桃花源居住区,位于双碧街东侧、新嘉大道南侧。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对燃气项目申报办理“一事联办”、“并联审批”工作流程、要求和方法、小型管线接入工程规划备案办理流程和方法、工程建设项目“一事联办”、“一网通办”申报受理范围、办理流程方法等事项做了重点介绍。

据悉,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徐福桃花源燃气接入工程可否采取信用承诺取代行政许可等问题,与会人员当场作答,一一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加大水电气接入工程等民生项目的支持力度。下一步, 该局将联合与会各职能部门,优化办事流程,主动上门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一流的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新田经济建设助力。(通讯员 肖德彪)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9/07/archives/26536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9-07 10:14
下一篇 2023-09-07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