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多措并举助推优化水务营商环境

2023033014150833

3月28日,新田县自来水公司领导一行深入企业进行供水全程“帮代办”服务。该公司不断优化用水服务,探索“一站式供水服务”新模式,完善供水保障设施改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推动用水便利化、服务高质化的用水服务。

贯彻“靠前服务”理念,积极掌握用户信息,做好前置工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在用户申请前,主动提供介入服务,通过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推送的用户用水需求,及时与供水报装用户进行沟通,初步勘查地点是否具备施工条件等前期工作,在用户申请报装前做好准备工作,真正做到让群众少操心,让群众多放心。

新田县自来水公司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推出供水服务全程“帮代办”,不定期组织走访企业活动,向企业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供水服务的政策宣传解读,提高公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依托政务中心窗口“服务驿站”人员力量,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供水服务的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企业关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宋振东 陈亚东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84

(4)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20:13
下一篇 2023-03-30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