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
7012的头像

7012信使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30 文章
0 粉丝
  • 颍泉区推进优质医疗服务名医下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落地见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卫生健康方针,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广大基层群众能够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安徽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名医下基层活动。 近期,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专家前往颍泉区宁老庄镇大田村,为村民送去健康义诊服务。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

    2023-12-27
  • 阜阳市关工委主任王长安到颍上调研信访维稳金牌调解室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

        2023年12月12日,安徽阜阳市关工委主任王长安、副主任杨超、法治教育指导室王克,一行到颍上调研“老杨”说事,金牌调解室,以及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颖升、县关工委主任郑冠陪同调研。 王长安一行来到了颍上县信访局一楼大厅“老杨”说事信访金牌调解室:全国劳模中国好人,金牌调解室负责人杨传武,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调解室的工作情况,调解室今…

    2023-12-21 中国新闻
  • 颍泉区创新基层网格化建设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创新基层网格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颍泉区建成区2个街道办事处(园区),涉创的20个社区,有基层网格员800余名,区爱卫会指导各涉创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网格治理、多元参与、共建共治”的思路,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实现社情民意在“网格”中掌握,爱国卫生在“网格”中开展,社会治理在“…

    2023-12-18
  • 有梦就有远方——访情感作家傅启文

             认识傅启文,是在九年前那个并不太寒冷的冬天。2014年12月12日,由傅启文大哥、著名作家傅琳编剧(与人合作)并投资出品的院线电影《希望之火》,在金寨县希望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时任中共六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颖(现任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与金寨县委、县政府的主要都领导亲临现场,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特…

    2023-12-08 中国新闻
  • 世外桃源!在颍州区王店镇!

    王店镇 比邻安徽阜阳城南新区 的一个城郊乡镇 颍淮大道纵贯全境 阜阳农产品批发中心(瑶海大市场) 阜阳一中(新)、阜阳植物园 复兴大道与颍淮大道互通综合立交桥等 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坐落于此 这里花木绣地 风景优美 被誉为“中原花都·芳香小镇” 是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阜阳城市后花园 是市民休闲游玩、露营数星星的 新晋打卡地 王店地名从何而来 与颍淮大道变迁有…

    2023-10-21
  • 第42届世界诗人大会开幕式在地中海游轮上举行,涡阳诗人刘剑出席会议

      第42届世界诗人大会开幕式在地中海游轮上举行 中国记录通讯社地中海消息(记者  傅友君)9月22日上午,地中海微风轻拂,阳光舒适,第42届世界诗人大会于地中海“神曲”号游轮黑白厅隆重开幕。来自约二十个国家的约150多位诗人、诗歌爱好者出席了此次盛会。  受世界诗人大会主席和执委会委托,世界诗人大会中国办事处负责组织中国诗歌代表团参加此次盛会。世…

    2023-10-07 中国新闻
  • 成立20年以下公司不加分?杭州昆仑天籁园小区业委会选聘物业被指萝卜招标

      近日,杭州上城区的昆仑天籁园小区业委会一系列行为频遭业主质疑,在招募业主大会会议协助服务机构时竟使用“一家报名直接录用”条款,选聘新的物业公司使用“特殊条款”被质疑萝卜招标。 据小区业主称,由于该业委会不作为,造成公共设施老化损毁等也遭到部分业主指责。 当地居委会也发函要求业委会对续聘召开业主大会、选聘方案召开业主大会以及招标代理、小区承接查验…

    2023-10-06 中国新闻
  • 首届“中国(宁波 · 香山)禅诗奖”颁奖典礼暨全国诗歌名家走进香山教寺禅诗之旅成功举办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始终对明月怀着某种神秘的渴望与梦想,融入或喜或悲悠悠绵长无尽的情思。月是故乡明,千里共婵娟。潋滟随波千万里,宁波香山诗意浓。癸卯年中秋佳节(9月29日),由香山教寺和《中国汉诗》杂志共同主办,香山智度书院承办的首届“中国(宁波·香山)禅诗奖”颁奖典礼暨全国诗歌名家走进香山教寺禅诗之旅成功举办…

    2023-10-03 中国新闻
  • 未成立业委会却召开业主大会选续聘物业,杭州市良褚街道亲亲家园小区物管会被指违规

              杭州市余杭区亲亲家园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于2023年初成立,至今未组织成立业主委员会,反而代业主委员会组织召开业主大会,进行议事规则、管理规约修改以及选续聘物业企业。 物业管理委员会成立后应组织业主委员会委员选举,但迟迟未进行组织 网略配图           根据2022年3月1日起实施的《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物业管…

    2023-10-03 中国新闻
  •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这二位院士作主旨演讲

    中国记录通讯社中国合肥讯:9月20日上午,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勇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俊致辞。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开幕式。主旨演讲环节,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济,美国科学院院士、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发表演讲。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

    2023-09-21
  • 《当代》杂志社主办——《当代•诗歌》杂志即将脱颖而出

              人民文学出版社主办的《当代》杂志,自1979年创刊以来,坚持现实主义风格,强调时代感和直面人生的现实精神,也注重题材的新颖和艺术风格的多样化,曾推出大量深受读者欢迎的精品力作,在新时期以来的文学史上产生了重要影响。作为代表当代中国文学整体成就的综合性文学期刊,《当代》杂志的“诗歌”栏目曾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刊发艾青、蔡其矫、吕剑、张志民、李…

    2023-08-11
  • “中国好人”杨传武带领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成员慰问子弟兵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颍上消息(记者 傅友君)7月29日下午,“中国好人”杨传武带领常务副会长王勇、副会长刘利、燕毅、壹帆冷库负责人白亮、祝龙彪,秘书长朱勤川、副秘书长李伟以及常务理事会部分成员和永晟保安公司志愿者来到颍上县武警部队,慰问驻颍官兵。          阜阳武警支队 颍上武警中队队长赵鹏飞列队迎接了杨传武一行,在营房驻地,进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杨传…

    2023-08-07 中国新闻
  • 新欣安居物业 | 入驻山东郯城建设美好宜居重坊,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记录通讯社山东消息(记者  傅友君) 郯城县隶属于山东省临沂市,位于山东省最南端,是全国100个产粮大县之一,素有“鲁南粮仓”之称,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县,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县、中国绿色名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园林县城、中国银杏之乡、中国杞柳之乡等称号。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重坊镇,位于郯城县西南部,两省(山东省…

    2023-07-21 中国新闻
  • 安徽:阜南县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开展暑假留守儿童学党史活动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南讯(通讯员 李建影   郭万军  记者  傅友君):为引导留守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8月16日上午,阜南县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志愿者组织20余名留守儿童在六里社区党史长廊室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学党史活动。         孩子们通过志愿者的介绍,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民族独立和…

    2022-08-17
  • 安徽省卫健委副主任吴振宇率队来旌德调研生命健康产业工作 考察海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宣城讯(记者  傅友君)2022年5月19日,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振宇率调研组来旌德调研生命健康产业工作。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义文,县领导吴忠梅、张蕾、刘明辉,市文旅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经开区、县文旅局、县卫健委、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海昭生物董事长黄建中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

    2022-08-05 中国新闻
  • 安徽颍州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文艺展演活动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 王灵芝、贾李    记者  傅友君):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         8月4日是农历七夕节,是传统节日里最浪漫的节日。为了迎接七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挖掘“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的深厚文化内涵,阜阳市文明办主办,颍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颍州区文明办、颍州区商务…

    2022-08-05 中国新闻
  • 安徽颍泉区卫健委召开医疗机构深入开展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本网安徽阜阳消息(王建波 )2022年7月27日,安徽省颍泉区卫健委召开了全区医疗机构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付旭同志就医疗机构应做的工作作了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医疗单位务必认真对照《测评体系》中任务清单,建立自己的工作台账,做到家家单位都有一本明白账,责任人个个心中都有一个底。对照任务清单,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每项任务的工…

    2022-07-28
  • 安徽太和县纺织服装行业商会成立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太和消息(通讯员  王传杰   记者  傅友君)2022年7月16日,太和县纺织服装行业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镜湖宾馆召开。           会议按法定程序表决了《选举办法》《章程》,选举了理事会、监事会,傅如岭当选第一会长,朱君当选第一届会长。           在太和县纺织服装产业链推进专班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商会…

    2022-07-18 中国新闻
  • 安徽阜阳市二院:他一年八次退还病人“红包”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 马怀业  记者  傅友君 ):他曾经告别父母妻儿,克服种种困难,于2017年7月到2018年7月作为安微省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队员,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藏任务,在高原上留下一个个救死扶伤的故事,并被山南市人民政府、市卫健委评为“优秀援藏医生”;他曾经荣获阜阳市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称号;他曾经于2…

    2022-07-10
  • 文明颍上,助力高考一阜阳市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举行2022年爱心活动

    国际新闻网安徽颍上消息(记者  傅友君):2022年6月6日,骄阳似火,天高云淡,在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之际,在颍上县文明办等部门的统一组织下,阜阳市文明之光志愿者协会2022年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颍上一中西门举行。         爱心送考车100多辆整齐地停在路边,志愿者们为参加统一爱心送考的车辆贴上统一的标签,爱心企业为爱心车辆配备了饮用水、消杀和消暑…

    2022-06-07 中国新闻
  • 中奥城服布局皖北全域治理新版图,谋定快动,落地有声!

    国际新闻网(通讯员  姚银朝   记者  傅友君):城市服务聚合力,价值升维谱新篇。6月1日,安徽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与广东中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城服公司”)举行城市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安徽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志弢、招商中心副主任朱瑞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越与中奥到家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梁兵、中奥城服公司董事总裁項嬿、阜阳市…

    2022-06-06 中国新闻
  • 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开展 “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安徽阜南消息(李建影  郭万军):为赓续红色血脉,让幼儿从小接受革命教育,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增进幼儿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月31日下午,安徽省阜南县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六里社区关工委邀请辖区已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张万成爷爷为孩子们分享了一段他的“青春故事”。今年76岁…

    2022-06-02 中国新闻
  • 畅谈形势 关注未来–颍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退离休党支部 召开“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国际新闻网(通讯员 巫保红  薛明章   记者  傅友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退休人员的党建工作,引领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余热,过好晚年生活,2022年5月31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部分离退休党员“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巫保红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2022-06-01
  • 爱心粽子温暖老人心

                国际新闻网(通讯员  薛明章、胡显富  记者  傅友君):端午节到了,为了让留守老人、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温馨快乐、幸福美满的节日,安徽阜阳市颍东区乌江镇龙凤村两委、龙凤村老年协会组织全村50多位留守困难老人、孤寡老人、残疾老人集中收听收看健康养老讲座,同时购买价值近千元的节日粽子慰问老人,让他们节日不孤独,也能吃上粽子,感觉党的温暖、大…

    2022-06-01 中国新闻
  • 安徽省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妇联 开展迎六•一“书香家庭 亲子阅读”活动

    安徽阜南消息(通讯员  申艳玲、郭万军  记者  傅友君):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城镇妇联组织能为儿童及家长们做点什么呢?5月29日,安徽省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妇联就积极主动的为辖区内的孩子们精心策划一场丰富多彩的题为“书香家庭 亲子阅读”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该县妇联主席杜丽娟赶往参加.活动中,她们通过生活小故事启发家长从亲子阅读中培养孩子…

    2022-05-30 中国新闻
  • 安徽阜阳市成效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国际新闻网(通讯员  张华新  记者 程保民  傅友君):​5月29日,安徽省阜阳市成效中学校团委在东校区连廊教室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九年级60名同学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新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

    2022-05-30
  • 阜南县老观乡河口村乡村振兴调研

    安徽阜南消息( 通讯员 刘新民  记者  傅友君 ):2022年5月24日上午,安徽省阜南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张飞雷、刘文灿、王治华、徐文豪和退休老干部温体彦、沙文志、张彪、范立功、刘新民一行,由组织部副部长张飞雷带队,到老观乡河口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村支书夏继晨介绍基础建设落实情况 村支书夏继晨向大家介绍:老…

    2022-05-28 中国新闻
  • 安徽阜南:请摄影家、作家拍变化、写民生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南消息(通讯员  郭万军  记者  傅友君):为深入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充分展示民生工程成效,2022年5月14日上午,安徽省阜南县民生办联合阜南县文联在县文联会议室举行了“民生杯”文学艺术创作研讨会,邀请县内知名摄影家、作家研讨如何拍摄民生图片、书写民生故事。会议由阜南县文联主席高田主持,阜南县民生办、阜南县作家协会、阜南县摄影家协会负责…

    2022-05-16 中国新闻
  • 安徽颍州万达新增一家:科大讯飞AI学习机旗舰店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  丁勇   记者  傅友君):5月2日,安徽颍州万达二楼新增一家:科大讯飞AI学习机旗舰店。        颍州万达科大讯飞AI学习机旗舰店,继阜阳市儿童购物旗舰店之后又建的一个学习机旗舰店,此店由科大讯飞学习机皖北总代理商:阜阳中科电脑科技有…

    2022-05-11 中国新闻
  • 安徽弘大律师事务所开展“两拥一做“主题学习推进会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记者  程保民   傅友君):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阜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教育活动。2022年4月29日下午,安徽弘大律师事务所在律所本所会议室召开“两拥一做”主题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律所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律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01 学习主题…

    2022-05-05 中国新闻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