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开展 “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安徽阜南消息(李建影  郭万军):为赓续红色血脉,让幼儿从小接受革命教育,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增进幼儿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月31日下午,安徽省阜南县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开展 “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六里社区关工委邀请辖区已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张万成爷爷为孩子们分享了一段他的“青春故事”。今年76岁的张万成爷爷18岁参军,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上过战场,钻过猫耳洞。他吃过草根,啃过树皮,嚼过皮带,杀过鬼子,立过功,受过嘉奖。他通过真诚质朴的话语、感人至深的故事,把孩子们的思绪带到了那个烽火连天、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张万成爷爷还对孩子们提出几点希望:爱祖国,爱家乡;学做人,做好人;学雷锋,做好事;学礼仪,做个文明人;学文化,做个明白人。
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开展 “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开展 “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稚嫩灵动的童歌、童声、童舞深情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描绘出新时代少年儿童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的幸福时光。
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开展 “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鹿城镇六里社区关工委联合大风车幼儿园开展 “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在心中埋下爱党、爱祖国、感恩幸福生活的种子。同时,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6/02/archives/16960

(0)
7012的头像7012信使号
上一篇 2022-06-01 21:49
下一篇 2022-06-0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