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国茶文化 打造好茶游和义

深圳游和义茶业文化有限公司及勐海和畅园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深圳企业家、收藏家游鹏先生创办,集茶叶生产、传统制茶工艺研制、销售及茶文化普及于一体的茶业公司。20世纪50年代出生于广东潮汕的游鹏,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2005年,他与收藏结缘,经过10多年的潜心研究,虚心学习,慎重收藏,使自己从一个文化艺术品收藏领域的门外汉,一跃成为深圳收藏文化界众口交赞的收藏名家。2016年,他倾尽自己半生积蓄建成了深圳市和畅园博物馆,将收藏的600余件珍贵文物陈列其中,免费对公众开放,被中国收藏家协会授予“中国收藏文化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成为深圳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01

02

因缘际会,在和畅园博物馆建成开放之后,游鹏又与茶结缘。多次带领公司团队进行实地考察,经过制茶团队的努力,公司在云南古树茶资源丰富的冰岛、昔归等名山基地,与当地茶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取百家之长,去百家之短,游和义茶业团队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头春古树茶的制作,秉持”从好原料开始”,遵循传统制茶工艺,是精品普洱茶的专业出品商。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好茶游和义”,弘扬中国茶文化。(李敏)

04

03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05/13/archives/11309

(1)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21-05-13 15:54
下一篇 2021-05-13 2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