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无界 创共赢 中国海创周持续发展区域双创生态

环球评报网北京讯 | 2019年,是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以下简称“中国海创周”)创办的20周年,作为国家级引智平台,中国海创周不忘初心,铭记责任与担当,做好服务区域双创生态建设工作,并不断加大资本与项目对接的频次、合作的力度,搭建人才、项目、资本等要素深度融合的招才引智平台。

2019041712023996
会议现场

4月17日,由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大连市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投无界·创共赢”2019中国海创周双城创投会之北京行在北京海淀区文津国际酒店精彩呈现。

2019041712022244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宏致辞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宏致开场辞张志宏副市长首先对参与活动的投资机构和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关心中国海创周及大连双创发展的各级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张志宏副市长表示,北京是继深圳之后,中国海创周举办高端双城创投会的又一目的地。北京作为全球一线城市,创新资源集聚,与中国海创周双创气氛非常契合,此次大连优质项目链接首都资本,必将散发不一样的双创魅力,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两地能进一步地展开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在创新企业座谈会的环节,企业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对接,聚焦高新科技热点话题,把握创新创业的发展脉搏,共同探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时代下,企业该如何进一步快速发展。企业更是结合自身发展状况,畅所欲言、投资机构给予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干货十足,收获满满。

2019041712020497
创新企业座谈会现场

英特工程仿真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大连莫比嗨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绘玩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早道(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凌海华威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伟岸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赤源动力(大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厚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优迅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佳音科技有限公司、新工厂(大连)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优秀企业参加了路演,大部分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技术突破和科技创新,极具市场发展的潜力。

投无界 创共赢 中国海创周持续发展区域双创生态
曹静主任海创周政策宣讲

此次活动吸引了中信银行·信银基金、启迪方信基金、英诺天使、云投汇、优投网、中科招商、原子创投、腾股创投、浅月资本、艾更资本、创业黑马、达晨创投等40多个知名投资机构,对于此次路演项目,多位投资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认为路演项目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后续会持续跟进,并对大连高新区的双创发展有了全新的认知,期待在这片充满创新创业的热忱土地上,诞生更多的“独角兽”们,走出大连,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投无界 创共赢 中国海创周持续发展区域双创生态
高成长项目路演-莫比嗨克创始人 刘瑞阳

中国海创周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合开放、创新发展、阔步前行。未来,中国海创周将持续的“走出去”,带着连企迈向全国,充分发挥资本力量,链接全国乃至全球的创新资源,构建全球创投生态,进一步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依靠创新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推进大连高质量发展和大连市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建设。

记者:谷玲子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04/17/archives/1425

(2)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19-04-17 19:08
下一篇 2019-04-17 23: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