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网合集团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恭贺新禧!

联合国网合集团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恭贺新禧!

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传统农历新年将至,龙腾虎跃、新年新春、新气象。联合国网合集团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恭贺新禧!

心中爱世界,一起向未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决定在今朝。海外赤子,心向祖国。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传统农历壬寅虎年,让我谨代表联合国网合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新春祝福!

春节快乐!首先,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和親人朋友们,农历新年万事顺意,欢欢喜喜过新年,中华盛事,普天同庆。在万国九州喜迎虎年到来之际,联合国网合集团向我的祖国親人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问候和敬意。

大道无形,虎虎生威。象征着亿万百姓人家纯洁爱的力量,大地回春,人间有爱。中国人民始终保持自然的美德与英勇的顽強气概,敢为人先,敢为世界各国人民谋幸福美满的生活。保持着善良的传统与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精神,果断面对自然环境与气候变化之挑战。

联合国网合集团十多年以来,传播中国优秀国学文化和多边国家进行交流。特别感谢中国人民和联合国会员国的人民大力支持,因为有你,心存感恩。我坚信厚德裁物,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了早日实现世界和平、与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愿景,虽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继续努力。

中国人民始终为了达成这样远大的理想和目标,需要世界各国人民和我们一起来共同努力奋斗,生生不息。帮助发展中国家与妇女弱势群体,提供安全保障的日常生活和就业,必须说到做到,真爱见行动。解决世界危机人性的贪婪欲望,各国人民必须精诚协作建设更美好的世界未来。

联合国网合集团举办的:一起向未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现场联播暨联合国和平音乐会颁奖盛典开幕式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国际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由中国人民牵头发扬光大,将是人类团结的力量与树立智慧的学习榜样。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家国情怀,虎年吉祥如意的太平钟声,渐渐地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靠近。只要有梦想,一定会实现。最后,祝愿七十多亿人民心想事成,万事大吉,身体健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祝愿新年新春快乐!感恩宇宙母亲慈悲,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大自然全息。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world/2022/01/31/archives/15197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1-31 08:42
下一篇 2022-01-31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