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梵蒂冈会晤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促进不同宗教间的理解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今天在梵蒂冈与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举行了会晤,他还与方济各一同参加了公众交流活动,并随后发表讲话,呼吁全球做出更多努力来推动不同宗教之间的互相理解、消除不断增长的仇恨情绪。 

联合国秘书长梵蒂冈会晤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促进不同宗教间的理解

古特雷斯称赞教皇方济各减轻人类苦难并提升人性尊严,是希望和人性的使者。 

他说:“无论是为难民和移民等最脆弱人群发声、对抗贫困和不平等、呼吁停火、在社区间建立桥梁,在通论《愿你受赞颂》(Laudato Si)中突出气候紧急情况,您明确的道德呼声都在奕奕发光。”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19/12/21/archives/7359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12-21 00:53
下一篇 2019-12-21 0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