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呼吁安理会消除分歧继续授权通过跨境点向叙利亚提供人道援助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鉴于安理会成员在授权延长通过跨境运输向叙利亚平民提供人道援助方面存在分歧,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助理秘书长穆勒(Urula Mueller)今天在安理会会议上呼吁安理会成员及时更新过境运输的授权,确保继续向叙利亚民众提供拯救生命的援助。 

联合国呼吁安理会消除分歧继续授权通过跨境点向叙利亚提供人道援助

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助理秘书长穆勒今天向安理会表示,如果不进行跨境运输行动,叙利亚西北和东北部的人道主义局势将明显恶化。正是由于过去5年中的跨境援助,避免了叙利亚发生更大的人道主义危机。 

穆勒:“如果没有跨境援助行动,我们将立即看到支持数百万平民的援助不得不终止。这将导致饥饿和疾病的迅速增加,导致在近九年的冲突中遭受了无法形容的悲剧的脆弱人群的死亡、痛苦和进一步流离失所,包括跨境迁移。”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19/12/20/archives/7362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12-19
下一篇 2019-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