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全球合作和推广气候友好型技术是解决全球粮食损失和浪费问题的关键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第31次缔约方会议于11月4日至8日在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罗马举行。该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讲话中表示,国际合作以及创新、气候友好型技术对解决全球粮食损失和浪费问题至关重要。每年,全球损失和浪费的粮食总计超过13亿吨。

粮农组织:全球合作和推广气候友好型技术是解决全球粮食损失和浪费问题的关键

屈冬玉表示:“《蒙特利尔议定书》不仅是一项有利于修复臭氧层的环境方面的成功的协议,还有助于抗击气候变化,它也在保护食物链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屈冬玉表示,该议定书是成功进行多边合作的典范,它推动了来自政府、企业、科学家和民间社会的各个国际、区域和地方行为者之间的合作。

粮农组织表示,全世界生产的所有粮食中约有三分之一被损失或浪费。粮食损失主要发生在发展中国家,在这些国家仍有8.21亿人长期营养不良,粮食损失同时也给气候变化带来影响。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19/11/07/archives/6397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11-07
下一篇 2019-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