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企业交融共创,酒业新生绽放风采

本网讯:10月11日,传统白酒产业携手青年学子,相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汉酱杯”全国大学生白酒品评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本次比赛旨在促进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培养和挖掘优秀的白酒品评人才,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2023101605573324
全国参赛选手共有5146人报名参赛,其中236人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采用盲品评选、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选手获得冠军,并获得由中国酒业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金。

2023101605573569

比赛过程中,汉酱酒业为大赛提供了全程赞助和大力支持,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保障。汉酱酒业始终秉持“卓越品质,诚信经营”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消费者最信赖的高端酱香白酒,以“卓越品质”为企业的根本追求,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市场口碑。作为贵州老字号酒企,汉酱酒业拥有得天独厚的酿酒条件和丰富的酿酒经验,其独特的酿造工艺和醇厚的口感使其成为白酒中的佳品。

2023101605573680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汉酱酒业还为评委和嘉宾们提供了汉酱杯品鉴活动,通过现场品鉴和交流互动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汉酱酒业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品质。同时,汉酱酒业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抽奖活动,让观众在感受比赛氛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汉酱酒业的热情和关怀。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中国白酒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品评人才,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白酒行业和汉酱酒业品牌的价值和内涵。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3101605573766

洋河酒厂的品酒师田锐花带队参加本次大会。她表示:“对企业来说,年轻力量是未来发展的助力,与高校联合也是对酒类知识的传播,为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选择。大赛的举办为各大酒企的人才培育提供了重要途径。产教融合的形式让企业和高校之间搭建起就业桥梁。”

总之,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汉酱杯”全国大学生白酒品评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也为汉酱酒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魅力和产品品质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国白酒行业将会继续保持繁荣和稳定的发展态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健康、安全的白酒产品。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10/16/archives/27534

(1)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23-10-16 12:04
下一篇 2023-10-16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