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新隆镇商会为大学新生发放助学奖学金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2023082809110243

8月13日,新田县新隆镇商会在新隆镇政府举行首届“新隆镇商会‘筑梦新隆’大学新生助学奖励发放仪式”,为47名考取一本以上的优秀学子发放助学奖学金6.8万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县直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县委统战部表示,“一要乐观进取,奋发图强;二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三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四要明确使命,谋求作为。”

新隆镇商会:“希望家乡的学子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不负韶华!家乡商会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商会旨在奖学助学、扶贫帮困、促进发展。据悉,该商会202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先后为森林防火、抗疫工作以及各类公益活动捐款和捐赠饮用水等爱心物资,捐款捐物总价值20余万元。

新田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引导基层商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商会把党委、政府与企业、乡镇(街道)等各个方面连接起来,加强政企联动,群策群力营造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郑洁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8/archives/26247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8 16:43
下一篇 2023-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