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永州副市长李旦梅来新开展下沉接访活动

2023082403553263

8月23日,永州副市长李旦梅来新开展下沉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心贴心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郭贤锋参加接访活动。

在信访接待大厅,李旦梅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每件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及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就与信访内容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核实研究。针对不同的信访案件,李旦梅始终坚持切实维护群众合理诉求及合法权益的原则,耐心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当天,李旦梅接访信访件6件,主要涉及道路建设、政策落实、工程款拖欠、村民纠纷等内容。

李旦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源头治理,强化综合施策,健全闭环机制,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千方百计排忧解难,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强普遍性问题系统研究,找准问题根源,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卓宇斌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4/archives/26187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4 11:22
下一篇 2023-08-25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