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人才孙术国教授来新田调研食品产业创新工作

2023082501214111

8月21日至22日,长沙市食品注册保鲜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孙术国带队来新田调研食品产业创新工作,就现有食品产业布局、技术瓶颈等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协商新田县人民政府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事宜。副县长郭贤锋陪同调研。

孙术国一行先后到陶岭镇三味辣椒种植基地、石羊镇五月豆香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味东食品有限公司、永州聚源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调研,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急需改进的难题,提出专业且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的食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了提高企业科技含量,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想法。

针对各企业的不同热点问题,孙术国教授一一给予了专业解答,对调研情况作了全面梳理。他认为,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产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但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产品质量不齐、食品领域技术人才不足、销售模式单一等因素,大部分企业发展层次不高,仍处于粗加工阶段。

孙术国教授表示,为提升新田县食品产业发展质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下一步将组织师生团队进一步开展调研服务,共同促进新田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蒋若冰 李阳军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5/archives/26190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4 11:57
下一篇 2023-08-25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