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湖南鲁丽木业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23062802012589

为提高公司员工和项目建设人员应对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26日,湖南鲁丽木业有限公司邀请新田县中医院科教科到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公司员工和项目建设人员共计129人参加培训。

本次专项培训紧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重点就心肺复苏、创伤救护、骨折固定、中暑等内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授课,并进行现场示范和操作。在实操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动手练习,老师逐一进行纠正指导,通过“理论+体验”的模式,切实实现了参训人员“人人上手、人人过关”的培训目标,有效提高了公司员工和项目建设人员在面对意外事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公司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应急救护培训知识融入到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中,在面临突发紧急情况或生产安全事故时能够及时有效地开展“自救、互救”,抢夺“救命的黄金时刻”,确保人员生命安全。(通讯员  唐烨辉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6/28/archives/24526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6-27 21:18
下一篇 2023-06-28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