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农业农村局全速推进春耕生产

1

△春耕备耕现场。

2

△区农业农村局农业股相关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指导工作。

3月25日,西湖管理区农业农村局农业股紧紧围绕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速推进春耕生产工作。

当天,区农业农村局农业股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西洲乡西洲村西洲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认真查看了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物品储备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农资物品的销售、供应、优良品种推广等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推广、病虫防控等服务指导工作,推动关键措施落实到田。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雨水即将增多,我局将在最近几天组织农机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农机合作社、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备耕、机械化技术指导,及时掌握当前春耕备耕情况,并督促农户不负春光,抢抓农时,确保春耕备耕顺利、安全、高效完成。”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谢迪军 卿跃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03/26/archives/10903

(2)
地方采编中心的头像地方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1-03-26 08:24
下一篇 2021-03-2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