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调研组深入新田县开展湘商回归工作调研

2023033009121924

实地考察湖南德润新材料有限公司。

近日,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平带队深入新田县开展营商环境和湘商回归工作调研。永州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左雅婷、副局长欧阳高强,新田县副县长谭能为,新田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兴斌,县商务局、产业开发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南鲁丽木业有限公司、湖南德润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环境和生产经营等情况,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发展愿景等情况,指导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张军平对新田县开展湘商回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田县持续优化服务,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强化技术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多方统筹,在全县上下形成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推动湘商回归,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来,新田县切实把湘商回归作为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召开了全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动员会,县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成立新田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3个县级湘商回归指导服务站、13个乡镇(街道)全覆盖的湘商回归乡镇服务站,扎实推进湘商回归三年行动,全力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通讯员 何新瑞 李振华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3/30/archives/23062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3-30 16:56
下一篇 2023-03-30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