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以优质路域环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80803081352

8月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结合“巩卫创文”工作对城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开展全面集中整治。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是清理路边乱停乱放车辆,拆除沿街商铺违规搭建的户外广告牌和占道物品,清除路边堆放的垃圾、砂石、木材等、乱停放等,确保路面干净整洁,道路畅通有序。
8月7日,手机屏幕显示的温度已达到了35摄氏度,稍微活动一下就让人汗流浃背。但在新华南路上,市容大整治行动正在这里展开,队员们清理违规占道的堆放物,一边用手抹开额头的汗花。此时,有的执法队员在做商家的劝说工作,有的在帮助商家清理占道堆放物件,不到十分钟,队员们脸上的汗水就开始一滴滴往下淌,很快衣服就被汗水泡湿了。虽然高温环境给城管执法人员的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可队员们从未有一声怨言,大家都能按照工作标准一丝不苟的巡查、纠正、帮助清理每一起违规行为。
执法队员沿着新华南路巡查,发现不少商家店面占道经营。因该路沿线繁华,人流车流量大,这里的生意自然是比别处好得多,因此执法队员的工作量相对较大。城管队员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不仅要规范好城市道路,而且需要处理好摊贩的情绪。
上午11时整,尽管气温还不是一天最热的时候,处理完路占道经营行为后,他们又到马路对面继续清理占道经营。整治过程中,规范电动车乱停乱放12辆,拆除违规设置广告牌11块,清理乱堆放杂物35处、取缔非法占道摊点2处,使得该路市容秩序整洁通畅,以优质路域环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肖德彪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08/archives/25661

(2)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08 08:27
下一篇 2023-08-08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