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江门市侨媒中心召开2022年度首次理监事会议

虎年开局即加速,凝集侨媒事可成。2月17日,江门市联海侨界媒体交流中心(简称江门市侨媒中心)召开2022年首次理监事会议,江门市侨联副主席蓝敏雄、江门市联海侨界媒体交流中心理事长杨学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侨联动态】江门市侨媒中心召开2022年度首次理监事会议

会上,江门市侨媒中心副理事长、主任黄柏军向全体理监事通报了中心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外宣工作:在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侨联指导下,成功主办“追梦中国,情系侨都”2021侨界媒体五邑采风行活动,邀请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尼、委内瑞拉、瑞典、刚果等15家海外侨界媒体的记者莅临江门五邑采访报道侨乡发展新貌;中心日常与40多家海外侨界媒体建立业务联系,为他们精心推送关于江门新时期新成就新发展的新闻报道,令江门声音、江门故事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国华人社会,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中心为了满足海外侨胞观看2022年江门市网络春晚的强烈要求,发挥联系海外侨界媒体的优势,虎年春节期间,邀请香港《大中华通讯社》、澳大利亚《世界头条》、德国《欧华之声》、委内瑞拉《委国侨报》、美国《华盛顿中文邮报》、美国《新世界时报》等侨界媒体集中转发、推送、报道江门市虎年网络春晚,令很多海外侨胞感受到来自家乡的祝福和问候,海外乡亲人人奔走相告好评热潮。江门市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黄远雁也向江门市侨媒中心全体理监事通报了江门市侨联2022年外宣工作的总体计划和构想,对中心新一年的工作和业务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江门市侨联副主席蓝敏雄、江门市联海侨界媒体交流中心理事长杨学东等领导在发言中均对江门市侨媒中心的业务开展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希望新的一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江门市委市政府关于“侨都赋能”核心战略目标开展工作,加强海外联谊的力度,不断壮大志同道合、合作共赢的海外侨界媒体的加盟队伍,努力做到广泛联系、筑牢基础、壮大队伍、扩大影响,尽可能团结起可以团结的海外侨媒工作者,尽可能凝集起可以凝集的侨界媒体,携手共进凝心聚力共同书写真实、感人、可爱、可信的江门故事、侨乡故事和家乡故事。

会议还对江门市侨媒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审议。中心理事李锦照、赖子伟,监事冯保旗等出席会议。

来源:江门市侨联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2/02/21/archives/15448

(1)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2-02-21 11:05
下一篇 2022-02-21 2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