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联合国成立75周年”全球艺术展将在沪拉开帷幕

国际新闻网消息 “原创舞蹈专场展示”“中国手指画展示”“城市生活戏剧小品展示”“科普剧展示”……7月25日,记者于联合国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国ACAA”)在沪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上海艺术家为主要班底的“联合国ACAA全球艺术中心”联袂打造艺术精品,将于9月5日,以线上展示的形式,向联合国成立75周年献礼,同时,携手“中俄友谊国际展”线下活动,共同拉开“庆祝联合国成立75周年——全球艺术展”的帷幕。
“庆祝联合国成立75周年”全球艺术展将在沪拉开帷幕
联合国ACAA主席项洋在致辞中谈到:“选择联合国成立75周年的契机举办全球艺术展,彰显了联合国作为世界多边体系的舞台,已成为文化多元化的大家庭。联合国ACAA为全球的文化艺术家提供展示各国的多边文化、多元艺术的舞台,这也是联合国赋予世界各国艺术家提供多元文化艺术发声的文化盛宴。”
“庆祝联合国成立75周年——全球艺术展”除了在开幕式上展出的中国6大板块内容以及“中俄友谊国际展”外,斯洛伐克、亚洲和拉丁美洲地区的艺术家也将展示具有地域风采的代表作品,这些作品展示了全球文化艺术家们“追求和平和建设美好世界”的强烈愿望。通过文化艺术展示世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人类和平发展的期盼。通过文化艺术展示与交流,更好地减少国与国之间、地区与地区之间的思想分歧与差距。世界需要和平,和平需要文化提供能量。
ACAA主席项洋透露,联合国ACAA还将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国山东威海设立联合国ACAA“亚洲文化交流中心”,并确定“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保护海洋”作为2020之后10年的主要行动,为此,联合国ACAA还将在青岛设立保护海洋为主要行动的海洋基地。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国ACAA全球健康产业委员会主席郭向明还与海南省科学院院长史秀山共同签署了设立“联合国ACAA可持续发展健康论坛、会址及产业基地(中国)”项目的协议,双方将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共同打造联合国ACAA可持续发展世界文化与健康论坛的永久性会址、世界健康产业博览中心、世界健康产业技术推广中心、世界健康产业人才培训中心、国际精准医疗中心、国际医养旅游产业基地等。来源:光明网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0/07/27/archives/8850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20-07-26
下一篇 2020-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