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上都博物馆成为首批入选内蒙古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单位

国际新闻网消息  锡林郭勒盟元上都博物馆坐落于正蓝旗元上都遗址东5公里处。5月26日上午,元上都博物馆“内蒙古自治区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元上都博物馆举行。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志强与正蓝旗委书记孙振江共同为“内蒙古自治区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元上都博物馆成为首批入选内蒙古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单位

自治区侨联主席、自治区派驻正蓝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正蓝旗委副书记史晴在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侨联组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交流的展示窗口,也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希望元上都博物馆充分发挥优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助推草原文化走向世界,吸引更多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来旅游休闲、了解历史、投资兴业,使元上都博物馆成为了解内蒙古、了解锡林郭勒、了解正蓝旗的重要窗口,努力把元上都博物馆打造成凝聚血脉亲情,民族感情,激发爱国热情的桥梁纽带。

元上都博物馆成为首批入选内蒙古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单位

据了解,元上都博物馆是位列入选内蒙古自治区侨联确定的内蒙古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首批单位。

文/刘长永

来源:中国传真新闻社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0/05/30/archives/8343

(1)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20-05-30
下一篇 2020-0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