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剧协会总干事出席西昌国际戏剧节

国际新闻网消息  在中国西昌·大凉山国际戏剧节举行之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剧协会总干事托比亚斯·比安科恩来到大凉山,来到西昌,来到这个让“戏剧发生”的地方。在这里,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戏剧人“对话”,与戏剧节的精彩戏剧作品“对话”,与大凉山“对话”。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剧协会总干事出席西昌国际戏剧节

“大凉山国际戏剧节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感动。”这里整个城市都沉浸在戏剧节里面,戏剧节的氛围特别浓厚。特别是23日晚举行的2019中国西昌·大凉山国际戏剧节戏剧盛典,更是把戏剧节推向了精彩的高潮,盛典上濮存昕与小朋友们一起登台演出的节目让他一度感动到落泪,让他真切感受到中国西昌·大凉山国际戏剧节的主题——“回归和凝望”,回归戏剧初心,凝望生命本真。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19/11/26/archives/6854

(2)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19-11-26 06:52
下一篇 2019-11-26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