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世界华商大会2023年在泰举行

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2021年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0日通过网络视频成功召开。会上,世界华商大会秘书处、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蔡冠深、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分别讲话,与会领导就世界华商大会相关会务工作进行了磋商,通过了多项要务和决议。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在讲话中对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作为世界华商大会秘书处,为世界华商大会各项会务工作顺利进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转达了林楚钦主席因有要务未能参加会议的歉意及向各位领导和与会者的问候。李桂雄副主席表示,感谢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和香港中华总商会对泰国中华总商会的信任和支持,将第16届世界华商大会的主办权交给泰国中华总商会,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办好此次大会,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力争举办一届团结、成功、难忘、意义非凡的大会,为世界华商的交流、合作,和疫情后各国经济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他强调,目前,在疫情影响之下,我们还面临许多困难,但世界华商的紧密团结互相,将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为实现全球华侨华人华商的共同梦想,建立世界华商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参加会议的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领导、代表有: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副会长何乃全、白连源,核心董事吴学光,总务委员会主席白毅柏,财务委员会主席吴绍均,产业委员会主席高泉庆,秘书长吕正扬,助理秘书长陈星伊,通讯与外事助理主管许彬彬,通讯与外事经理苏文琪,通讯与外事执行员黄怡洁、庄雅晴;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蔡冠深,秘书长杨漫绮,副秘书长彭小勤;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秘书长罗豪杰,秘书长助理陈卓钦等。

马来西亚中总领导、代表有:总会长拿督卢成全,永久名誉会长丹斯里拿督戴良业,署理总会长拿督吴逸平硕士,副总会长拿督吕海庭局绅、拿督陈日枝,执行顾问拿督斯里祝友成硕士,总秘书拿督陈镇明,总财政孔令龙局绅等30多位。

图片

图: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中)、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蔡冠深(右),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左)在会上发表意见。

图片
图片

图: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秘书长罗豪杰、秘书长助理陈卓钦出席会议。

图片

图: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在会上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出席会议的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和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领导代表合影。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world/2021/11/19/archives/13961

(0)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1-11-19 19:32
下一篇 2021-11-21 0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