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发起14亿美元的2020年预算捐款呼吁

国际新闻网消息  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代理主任专员克里斯蒂安·桑德斯(Christian Saunders)今天呼吁国际社会至少提供14亿美元,以支持该机构2020年为中东的560万巴勒斯坦难民提供基本服务和挽救生命的人道主义援助。

联合国大会最近将近东救济工程处的任务期限又延长了三年,直至2023年6月,随后近东救济工程处提出了其2020年的优先项目和预算。

桑德斯说:“近东救济工程处去年12月在联大获得了巨大的支持,这是对工程处及其任务授权的普遍认可。我们现在需要捐助者和合作伙伴提供与这种支持相匹配的资金,使我们能够为巴勒斯坦难民提供保护和被视为人权的关键服务。作为回报,我们致力于维护《联合国宪章》所载的价值观和原则,确保明智、适当和有效地使用我们获得的每一分公共资金。”

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发起14亿美元的2020年预算捐款呼吁

2020年,生活在包括东耶路撒冷在内的西岸、加沙、约旦、黎巴嫩和叙利亚的巴勒斯坦难民将继续面临一系列艰巨的人类发展和保护挑战。这些压力的核心是以色列对包括东耶路撒冷在内的西岸的持续占领、对加沙的封锁、叙利亚持续的冲突、黎巴嫩的政治危机,以及约旦巴勒斯坦难民需求的增长,所有这些继续严重影响着巴勒斯坦难民的生活。

在所需的14亿美元中,救济工程处将使用8.06亿美元用于基本核心服务,其中包括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和营地改善、救济和社会服务、保护,以及小额信贷,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这些资金将使近东救济工程处能够为该地区约700所学校中的50多万男孩和女孩提供教育,并像2019年一样,在其卫生设施中让850万例患者就诊。

另外1.55亿美元将用于向包括东耶路撒冷在内的西岸和加沙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2.7亿美元将用以支持在叙利亚境内的巴勒斯坦难民,以及从叙利亚逃到黎巴嫩和约旦的巴勒斯坦难民。

还有一些优先项目估计需要1.7亿美元,特别是针对叙利亚和加沙冲突中的重建和安置需求。

桑德斯说:“在找到公正和持久解决巴勒斯坦难民困境的办法之前,我们是唯一能够提供巴勒斯坦难民有权获得的基本服务的机构。我谦卑地呼吁我们的捐助者和伙伴今年大力支持近东救济工程处;您的投资会发挥很大作用,这是对那些饱受折磨的人们的投资,他们值得您的持续支持,这也是对该地区稳定的投资。”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un/2020/02/01/archives/7869

(0)
新闻中心的头像新闻中心i媒体
上一篇 2020-02-01 03:48
下一篇 2020-02-02 0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