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工业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项目荣获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9月25日在上海举办,俄罗斯工业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项目,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卫星通讯社北京9月25日电 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9月25日在上海举办,俄罗斯工业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项目,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与莫斯科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大赛分为项目初赛、领域决赛及总决赛三个阶段,总奖金额达24400美元。
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郭杰妮博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在这些参赛的俄罗斯项目当中,荣获一等奖的是工业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项目。
据她介绍,获得二等奖的两个项目为:提高体外受精成活率的数据驱动技术、EyePoint P10B自动电路板监测系统;三等奖的三个项目为:鲁美科思分析仪器、NAPOLY
生物高分子愈合材料、基于单线智能双锁关闭球阀的独特管网自动调节系统。

首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358家俄初创企业申请参加,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医疗健康与生物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可持续发展与环保四个领域。
《中俄关于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指出,决定2020年、2021年互办“中俄科技创新年”,继续定期举行中俄创新对话,推进中俄联合科技创新基金建设,推动中俄大科学合作,加强两国科技创新人才交流与合作。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european-news/2019/09/25/archives/5890

(0)
卫星新闻的头像卫星新闻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19-09-25
下一篇 2019-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