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品多与俄出口中心将设立“天猫俄罗斯国家馆”主营食品

俄品多科技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出口中心4日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签订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将在中国天猫电商平台上共同设立“天猫俄罗斯国家馆”,主营食品。

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4日电 俄品多科技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出口中心4日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签订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将在中国天猫电商平台上共同设立“天猫俄罗斯国家馆”,主营食品。

俄品多总经理陶沙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次签约是基于在天猫平台上共同打造‘天猫俄罗斯国家馆’的方式合作。俄品多是这个新馆在中国的运营主体,俄罗斯出口中心辅助、监督、指导俄品多在国家馆经营俄罗斯商品。”

陶沙介绍称,“‘天猫俄罗斯国家馆’以食品为主,是全品类的,可以接受任何俄罗斯企业和品牌。食品品类也没有局限,只要是中国允许进口的都可以。冷冻产品也没有限制。”

她还表示,“新馆与天猫国际平台上的‘俄罗斯国家馆’有所不同,2016年的国家馆更像是一个页面、一个集合,并不是一个实体的线上店铺,它主要经营的是跨境俄商品,是所有在做跨境俄商品的店铺的一个集合。而这次我们是在天猫平台上成立一个实际的线上店铺,是一个实体经营店铺”。

2016年,俄罗斯出口中心与中国天猫国际合作成立了 “天猫国际俄罗斯国家馆”。经营产品涵盖日化、食品、玩具、母婴、旅游等俄罗斯进口商品品类。

俄罗斯出口中心高级副总裁阿列克谢∙科热夫尼科4日表示,俄出口中心与俄品多将共同制定店铺的营销策略、加入标准,共同筛选企业的产品。店铺计划于年底前投入运营,店铺里会陈列至少10家俄罗斯厂商的产品。

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9月4日至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european-news/2019/09/05/archives/5297

(0)
卫星新闻的头像卫星新闻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19-09-05
下一篇 2019-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