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大计,共谋未来——天下贵商文化交流中心与天下毕商会谈

国际新闻网贵州消息【记者 王玉伦  】4月14日下午,贵阳迎来了一场重量级的文化交流盛会。天下贵商文化交流中心专职副主任、秘书长王礼堂与天下贵商文化交流中心毕节联络处主任、天下毕商文化交流中心筹备组负责人吴兴春在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打造“天下贵商”和“天下毕商”品牌发展建设,共商大计,共谋未来。

共商大计,共谋未来——天下贵商文化交流中心与天下毕商会谈

王礼堂主任在会谈中强调,天下贵商文化交流中心始终坚守“天下贵商一家亲·同心协力赢未来”的发展理念。中心致力于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搭建一个贵商联络情感、共谋发展的平台。通过活动沙龙、互动论坛等多种形式,吸引更多的贵商回归贵州,投资兴业,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吴兴春主任对天下贵商文化交流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过去两年来,天下贵商文化交流中心在自身建设和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就,为贵州的经济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天下贵商”和“天下毕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谈,不仅是一次情感的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必将为“天下贵商”和“天下毕商”品牌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展望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书写贵州经济文化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让我们期待,在“天下贵商”和“天下毕商”的共同努力下,贵州的经济文化事业将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4/04/15/archives/34302

(0)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4-04-13 11:09
下一篇 2024-04-15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