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琦同志深入运城市公安局中条山分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国际新闻网运城消息: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落实爱警暖警举措,传递市局党委对分局民辅警的关心关爱。2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琦一行3人带着市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深入中条山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苏琦同志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分局值班备勤、警务安排部署等情况,对分局民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表示充分肯定,对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2024022214294454

在铜矿峪派出所,苏琦同志实地查看派出所基础建设改造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勤务部署等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2024022214300926

苏琦同志代表市局党委慰问分局困难民警李卫国,亲切询问其身体健康及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坚强勇敢面对困难,叮嘱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组织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苏琦同志指出,春节假期对于人民群众,意味着合家团圆,对于公安民警,意味着使命担当。全体公安民辅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工作中来,让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分局民辅警表示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要将上级公安机关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樊军   丁群芳)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4/02/23/archives/31268

(2)
记者郭朝波的头像记者郭朝波i媒体
上一篇 2024-02-23 14:02
下一篇 2024-02-23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