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户外破损广告专项清理“美化市容”

2023082510301580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牌管理,全面排查整治“错、俗、差、滥、缺”等问题,8月18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不合规的户外广告多、大、破、乱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处理。高吊车、发电机、切割机等设备齐上阵,将破损、破旧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大大美化了城市文明形象。

在龙泉路与双碧街交汇处、政务中心对面的高楼上、新旧城区商业广场及城市道路旁边等地,户外广告牌由于风吹雨打或年久失修,有的摇摇欲坠,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市容形象,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由于很多广告牌位于高处,且采用带支架的钢钉固定,给拆除工作带来了难度,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调来高吊车等设备,由技术人员一块一块地切割下来,进行拆除清理。

“这块镂空广告牌在这儿已经很多年了,摇摇晃晃地看着都吓人,安全隐患特别大,平常过路都要特别小心。现在被执法人员拆除干净后,看起来环境整洁了,我们过路也更放心了。”家住在政务中心附近的李大爷高兴地说道。

该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县城区主干道及各个入城口道路等30多条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环境、违规设置及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户外广告牌,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创建工作提速提档。(通讯员 肖德彪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5/archives/26206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5 18:11
下一篇 2023-08-25 1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