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讯-香港华通社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莆田举行

特讯-香港华通社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莆田举行

授牌仪式活动现场

国际新闻网讯:10月17日上午,香港大中华通讯社(简称“华通社”)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莆田后黄南洋风情村举行,华通社总编辑陈彪及各联络处负责人、特邀嘉宾等出席上述活动。

据悉,为更好地采集资讯,向全世界华人群体宣传祖国大陆的发展动态,香港大中华通讯社经过认真筹划,此次特审批成立了北京、福州、厦门、莆田、三明、南平六个联络处,其中福州市联络处主任由福建省海峡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刘伟凌兼任。陈彪总编辑代表总社向上述联络处负责人分别颁授了联络处匾牌及《授权证书》。

特讯-香港华通社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莆田举行

陈彪总编辑(右4)代表华通社向各联络处授牌

座谈会上,莆田联络处主任林金满、北京联络处主任于捷明、三明联络处主任黄旭、厦门联络处主任李剑、福州联络处主任刘伟凌,联络处采编人员代表余锋,特邀嘉宾代表、世界玉屿同系(香港)联总会副会长余勇等先后发言。各联络处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总社的信任,今后将在总社领导下,积极开展新闻采编工作,持续宣传所在区域新形势、新动态、新气象,努力提升华通社在当地的媒介影响力!

特讯-香港华通社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莆田举行

陈彪总编辑(右)向刘伟凌主任颁授《授权证书》

陈彪总编辑在讲话中,首先向莆田联络处主任林金满及其工作人员对成功承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强调,香港大中华通讯社系在中国香港正式注册的新闻社,创立多年来一直秉持“客观、公正、及时”的原则,立足香港、联系全球,积极为全世界华人群体提供港澳台及祖国大陆各类新闻资讯。他希望,华通社属下各联络处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多接触,多宣传,多报道,对接好社会各界资源,创新理念把华通社平台作用发挥好!他表示,华通社拟12月中下旬将召开2023工作年会,届时将组织各联络处负责人赴港参会受训,部署2024新年度全年工作。(完)

特讯-香港华通社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莆田举行

参观莆田后黄南洋风情村景区(左起:李剑、于捷明、黄旭、刘伟凌、陈彪、林金满、余勇、余锋)

发布者: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10/19/archives/27727

(1)
作者的头像作者i媒体
上一篇 2023-10-19 12:08
下一篇 2023-10-21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