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共筑梦想——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召开部署会

2023年10月16日,贵州省福泉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在福泉市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2024元旦迎新文艺活动工作部署会。

这次会议由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团长、福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王丹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副团长康小林、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副团长张长丽,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音乐总监、福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黄卫国,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合唱指挥万桂英,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秘书长徐明松。特邀福泉市文化馆馆长余艳到会参与指导工作。

迎接新年,共筑梦想——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召开部署会

会议主要围绕着2024元旦迎新活动的计划展开讨论,包括活动场地、活动方式、主办方与承办方的确定、活动节目的数量确定以及对活动节目的质量要求等问题。

据了解,福泉文化馆福韵艺术团是福泉市文化馆自愿服务的一支文艺优秀团队,曾多次参加各种文艺演出和比赛,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和荣誉。这次他们将以全新的节目和演出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迎接新年,共筑梦想——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召开部署会

在会议中,福泉文化馆福韵艺术团的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总体规划和目标,他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迎接新年,共筑梦想’,我们将以音乐、舞蹈、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福泉文化的魅力和特色,同时还将融入一些创新元素,为全市人民带来惊喜和感动。”

随后,与会人员就活动场地、活动方式、主办方与承办方的确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的场地应该能够容纳更多的观众,并能够提供完善的设备和设施;活动方式应该更加多样化和创新,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主办方和承办方应该共同协作,共同策划和组织本次活动。

迎接新年,共筑梦想——福泉市文化馆福韵艺术团召开部署会

在讨论完这些问题后,与会人员还就活动节目的数量确定和对节目质量的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的节目数量应该在两个小时左右,既不能让观众感到疲劳。

总之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场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福泉的文化,也给参加者带来无穷的乐趣.这是对艺术的一种传承和发扬.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10/18/archives/27659

(1)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3-10-18 09:15
下一篇 2023-10-18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