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黑猪肉”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金奖

9月2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地宝集团研发的生物活性太岁酶解发酵技术〈太岁高能饲料〉、铭昇生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创建的CVST微生态系统养殖技术,在重庆綦江赶水镇成功打造出官田黑猪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通过技术加持与科技赋能,实现了养殖全过程生态化与降本增效的目的,品质好口感佳营养健康自然美味。

“官田黑猪肉”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金奖

(中国肉类协会梁秘书长,刘会长,评委专家组和官田黑猪技术团队合影留念)

随着“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的深化普及,国民健康意识也提升到全新高度。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不仅注重产品的价格,更注重产品的质量,追求高质量和个性化的产品。

“官田黑猪肉”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金奖

(“官田黑猪肉”清水涮肉展会品鉴现场)

地宝集团-丹葵科技太岁养殖饲料,采用生物活性太岁酶解发酵技术的高能饲料九大特点:

1、吸收率高;2、饲料成本降低;3、动物免疫力强;4、肉质品质提高;富含21种氨基酸,氨基酸总量是普通猪肉的3倍多,多种维生素,胆固醇含量是普通猪肉的一半。5、无任何化学添加剂成分;6、动物生长速度快;7、微生物的能量超过了化学添加剂;8、以草类(蛋白草、神州草)为主,节约粮食70%以上;9、动物在无任何药品和抗生素的情况下增长速度加快,肉质细腻鲜有弹性,符合出口欧盟标准;

“官田黑猪肉”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金奖

(地宝集团、广西丹葵公司领导与专家教授展区合影留念)

铭昇生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把地宝集团的太岁养殖饲料,微生物技术、物理技术、中草药提纯应用等技术有效结合,从源头抓起、精心饲养,科学管理,确保猪肉品质卓越与健康营养,其肉质细腻紧致、入口即化、肥而不腻、香糯可口。在22日上午举行的2023中国肉类产业周”携手好食材· 烹饪美食秀”活动中,“官田黑猪肉”最终荣获本次大赛金奖,圆满收官。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9/27/archives/26909

(5)
贵阳采编中心的头像贵阳采编中心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9-27 17:59
下一篇 2023-09-27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