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采编中心
丰台采编中心的头像

丰台采编中心i媒体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11 文章
0 粉丝
  • “儿啊,原谅妈妈40年才来看你!”清明节前,母亲在烈士墓前痛悼

    国际新闻网【记者祖琳   袁军】“我的儿啊,原谅妈40年才来看你……” 3月18日,云南麻栗坡烈士陵园,82岁的吕大芬老人来到一块烈士墓碑前,痛哭失声。 老人的儿子叫邝远贵,1984年参加南疆卫国战争中,不幸以身殉国。由于生活贫困,老人一直未能前往陵园祭奠儿子。直至今年,她在儿子生前老战友们的帮助下,才终于了却这桩期待了已久的夙愿。 母子分离40年,82岁的…

  • 弘扬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参战老兵重返云南边陲祭奠革命烈士!

    国际新闻网【记者 袁军   祖琳】一年一度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祭奠南疆自卫战中牺牲的战友,瞻仰当年战场,来自全国十一个省市的原昆明军区35210部队三百七十多名曾参加南疆自卫战的老兵和军烈属在部分老同志的倡议下,组织了“听党话,记党恩,重返南疆,赓续血脉”活动。 这次活动从三月十五号到三月二十号,短短四天半时间,参战老兵和军烈属们走过了文山、麻栗坡、马关、河口…

  • 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使命担当 助力强国强军建设 《军地·智库》内参献策 青少年军校储备军事人才

    国际新闻社(祖琳)北京报道近日,邯郸三名留守儿童杀死一名留守儿童的新闻引起社会各界热议,这是触目惊心的社会问题,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末,全国留守儿童达到1086万。在出生人口负增长的今天,每一个儿童都应寄予建设强国强军的厚望,而不是看着一个个留守儿童变成问题少年。青少年军校可以为留守儿童提供全方位的教育资源,其中包括日常生活照顾、学习辅导,还有心理关怀和…

  • 全球植物性饮食发展与安全高峰论坛 暨中国素食行业发展研讨会将在北京召开 全球精英共襄盛会 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国际新闻社(祖琳)北京报道 后疫情时代,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和养生。素食文化不再是小众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全球范围内一种显著趋势。人们出于健康、环保、文化等多种考量,选择拥抱植物性饮食,素食不再是一种饮食方式,已慢慢演变成素食文化和人生态度的表现。全球素食总平台在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和为人民服务总平台支持下,肩负公益性职…

    2024-03-22
  • 全球植物性饮食发展与安全高峰论坛LOGO解释

      整体以绿色为主基色,寓意绿色环保、和谐生态,植物素食地球就是整个地球,寓意此次论坛为全球性会议,并象征传播素食文化是为保护人类共同家园的生态环境,唤起人类对于保护地球的重视。两道弧线既寓意绿色肥沃的土地是孕育植物的基础,也寓意着此次论坛为“一带一路”倡议服务。绿叶代表论坛的主题为植物,代表生机勃勃,是生命的象征,体现着对生命力的赞扬。外圈环抱的绿叶象征素…

  • 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促发展,新时代呼唤新平台,新媒体创新融合

    以人民为中心 以服务促发展新时代呼唤新平台 新媒体创新融合 随着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新时代、新征程、新蓝图、新伟业。回望征途千山远,翘首前路万木春。14亿中国人民,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春天出发,坚定信心,踔历奋进。同向奔赴,共建美好新家园!一、“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也是每个共…

  • 热烈祝贺北京普众安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一带一路”共同富裕产业母基金

    热烈祝贺北京普众安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一带一路”共同富裕产业母基金高质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近日,北京普众安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众安集团)在京成立一带一路共同富裕产业母基金,该产业基金立足北京,着眼全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为指南,推动投融资模式和合作方式创新,在全球推动共同发展和…

  • 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暨全国军地人才中医考前辅导即将在北京召开

    国际新闻网北京讯【记者祖琳  袁军) 由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和为人民服务总平台指导,全民养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承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执业医师培训中心和山东医铭君洋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暨全国军地人才中医考前辅导将于2024年4月8日至10日(会议及中医考前辅导)    在首都北…

  • 用创新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以人才实力助力强国建设

    国际新闻网北京讯【记者祖琳  袁军】 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贯彻“两会”精神注重实效春雷响,万物长;惊蛰到,农事忙。“全国两会”于惊蛰时节顺利召开,全国人民坚定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科技创新驱动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和为人民服务总平台彰显公益性职能,引领军地企业和优秀军地人才以新征程新使命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

  • 全球素食总平台倡导素食文化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力量

    国际新闻网北京讯【记者祖琳】在全球公众对健康饮食和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大背景下,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秉承《“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与时俱进,顺势而为,成立全球素食总平台。该平台旨在推动全球素食饮食模式的研究与推广,深层次演绎素食文化的多样性,提升人类健康水平、促进环境保护、增进文化交流,推动各国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繁荣,打造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人类命…

  • 全国军地人才联欢晚会助力“全国两会”

    https://news.record.hk/wp-content/uploads/2024/02/2024022004111134.mp4?_=1 全国军地人才联欢晚会助力“全国两会”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中国时代通讯社【记者 祖琳】北京报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惊蛰时,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