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友方新能源科技:赶订单、忙生产,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3090102502725

2023090102505349

“我们公司是去年6月招商引资过来的,今年2月份生产,现有员工80人,日产电池7至8万支,现在我们正在进一步扩产,预计年底的时候日产电池12万支,借助我们总公司的平台,我们的订单基本上是饱和的。”9月1日,湖南省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建军介绍道。

当前,乘着各类有利政策的东风,经济持续回暖向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记者走进新田县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区,各企业以奋斗姿态赶订单、忙生产,跑出发展加速度,为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走进湖南省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产线上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加快生产各类锂离子电芯产品,全力保障订单按期交付。

近年来,随着新田县各种招商优惠政策的出台,吸引了一大批外商企业来新田投资兴业。这家坐落于新田县新能源产业园区的湖南省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造、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于2022年6月注册成立,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容量段为200mAh—3000mAh的方形锂离子电芯,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数字播放器等各种消费电子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外各大市场。

目前,公司已带动周边村民就近就业。在这里,工作环境舒适,员工食宿免费,劳动强度低,待遇按照“计件提成、多劳多得”的模式。张小云是今年5月入职的新员工,他告诉记者,虽然进厂的时间不长,但很有归属感。

“我是今年5月5日入职的,享受的待遇还可以吧,每个月的工资有五千左右,在家里上班工资待遇还不错,离家里又近,照顾小孩和老人比较方便。”该公司员工张小云满意地说道。

随着销售市场的扩张,订单量的增加,但随之而来的用工短缺现象也在凸显。下一步,企业将扩大用工需求并提升产能,预计可实现2亿元的目标产值。

“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应用于充电宝,电动工具等一些数码类产品,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目前我们公司用工人数是80人左右,日产电池8万支左右,到年底我们预计用工人数是100人,日产电池12万支,我们(公司)下一步计划把总公司那边的项目牵引一半到我们新田县,总的年产值会突破2个亿,用工人数超过200人。”副总经理肖建军说道。通讯员 陶红星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9/01/archives/26419

(0)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31 17:34
下一篇 2023-09-01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