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农业农村局:“上门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3082902094829

8月28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郑海波带领局企业服务站、产业化发展股干部职工深入产业开发区农产品加工企业湖南省万家鹅业了解目前企业存在的具体困难与问题。

现场为万家鹅业精准剖析出主要原因是产品销售困难,流动资金融资难,为该公司指出今后主导产品往休闲食品及预制菜发展的方向。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尽最大的努力为该公司拓展销售各种渠道,让一个有优质的产品民营企业良性发展。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化“上门服务”,面对面了解企业技术培训、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各企业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农业企业、提高农业经济的总抓手,围绕“惠企政策全面落实 服务效能全面提升”的工作目标,深入农业企业调研,切实掌握企业发展诉求,以开展专题培训、现场技术指导及落实惠企资金的方式,积极跟进协调解决,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有效推动全县农业企业更快更好发展。目前,共开展专题培训10次,技术指导23次。(通讯员 宋素梅)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29/archives/26281

(1)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29 10:05
下一篇 2023-08-29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