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大队长会议在新田召开

2023080401010339

近日,永州市自然资源执法大队长会议在新田自然资源局召开,市执法支队负责人李志辉,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柏荣,各县市区(管理区)、直属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大队汇报了存量(新增)违法用地整改、强执法防事故专项整治、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顿、立案查处、自然资源执法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等重点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处置措施和完成期限。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宣传到位,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方面的新政策新规定,要向县市区党委政府领导、广大群众和项目建设方进行大力宣传,营造依法用地、依法采矿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责任到位,党委政府的耕地保护主体责任、自然资源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局内部相关股室队伍的协调配合责任要落实到位;要查处到位,始终坚持违法用地和非法开采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咬定“双零”行动目标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对标对表,挂图作业,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 陈欣 何新瑞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3/08/04/archives/25423

(0)
湖南永州的头像湖南永州信使号
上一篇 2023-08-03 16:31
下一篇 2023-08-04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