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企业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际新闻网【记者 袁军】近日,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川渝企业家代表在乌鲁木齐环球大酒店商会办公室欢聚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金句。

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企业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兵团川渝商会会长胡珍超

参加学习会的有:特邀嘉宾钱光贵秘书长、郭智云书记、名誉秘书长马学平、法律顾问凌云;兵团川渝商会会长胡珍超、第一执行会长勾成盖、妇联主席胡良琼、工会主席肖光勇、常务副会长胡海军、万泽轩、于江、曹磊、彭国英、周永国、胡景臣、刘涛等。

大家通过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现场每一位都发表了感想感言。

胡珍超说,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幸福美满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庆祝大会是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盛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催人奋进。

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企业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勾成盖说,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震撼、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求真务实,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把商会建设得更好。

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企业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良琼说,我们赶上了时代、过上了幸福生活、感恩我们伟大祖国、感恩党、我们要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做好自己的企业同时努力做好商会职务工作。

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企业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肖光勇说,我们有幸生于华夏、我们正确认识党的全面领导,见证从第一个百年进入第二个百年的辉煌历程,从贫穷发展到今天,不容易,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我们商会的发展也不容易,我们同心协力,努力建设。

马学平说,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希望和平、习主席的讲话非常震撼,给我们带来幸福生活、安居乐业,同时不管我们在商会的哪个位置,我们都应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云国说,深深感受到国之强大,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们是共产党我自豪,不忘初心跟党走。

郭智云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习主席对我们9千万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应该听党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万泽轩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作为商会一员,我们团结一致,为商会发展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景臣说,我们年轻人受到鼓舞,应该树立目标、建立自信、向党承诺、强国有我,我是一份子。

胡海军说,作为党员、退役军人、严格要求自己,为商会、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于江说,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党。

凌云说,作为中国人我自豪,在党的领导下,企业越来越好、商会越来越好、祖国也越来越强大。

彭国英说,我是一个预备党员、我一直以党员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曹磊说,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的企业,发展好我们商会,为强国有我贡献一份力量。

钱光贵说,总书记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富起来了,我们感到无比幸福、自豪、骄傲。听党话、跟党走、初心不忘。

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企业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疆兵团川渝商会组织企业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川渝儿女心向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听党话,要为新疆和兵团的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本文不代表 国际新闻网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news.org.cn/china-news/2021/07/22/archives/12043

(3)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上一篇 2021-07-20 19:58
下一篇 2021-07-22 07:13

相关推荐